今天!!!!帶著不安的心情!!邁入婦產科....

雖然醫生的態度不好...但是我一心只想證實....寶寶是不是真的要來了...

醫生說:經期還沒到...你就要驗丫??!!

我(有點不爽)說:人不舒服..早點驗一驗...我才能去看病丫...

醫生說:那先照一下超音波吧!!(虧你還是個女醫生耶...一點感情都沒有...呸!!)

醫生說:沒看到胚胎...你有沒有胃潰瘍的病歷丫?!

我(不屑樣)說:沒有...

醫生說:那去驗個尿吧!!驗尿比較準!!

我到廁所去...慘了...剛才在家裡...已經尿過...一點尿意都沒有...

硬著頭皮...只有...5c.c....那...還是可以用吧!!

還是拿到掛號處...然後...不安的等著!!!!!!!!!!!!!!!!!!!!!!!!!!

胖護士叫我進去...QQ...(那診所...只有我們一對病人..QQ)

醫生說:驗孕紙上有淡淡的一條線...所以是早期懷孕...

如果要看到形狀...過一個星期後再來照超音波就可以看到了...

我(興奮)說:那我最近的狀況算是正常的嚕?!

醫生說:如果太嚴重..例如都吃不下..或是比較嚴重一點..就必須住院觀查哦!!

我說:嗯...那我知道了...謝謝..

步出診所...奸笑的跟老公說...哈...你要當豬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