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老公的家人要到家裡提親了...

今天...我才要回家跟老爸說我有豬寶寶的事...

前幾天...又因為聘金的事...讓老爸老媽不太爽...

我應該要怎麼開口呢???

我也不想弄的雙方都不開心...

如果我不收聘金...老爸會覺得不值得...

如果我收了聘金...婆婆會覺得不開心...

我該如何是好呢!?

收我一定要收...因為那是我的私房錢...^^"

就算不為自己著想...我也要為豬寶寶多留點奶粉錢...

但是要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呢?!

難解丫...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