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懷孕...到生產前...我都一直懷抱著餵全母奶的心情...

直到真正開始哺乳時...才是挫折的開始...

生完當天...第一個念頭...我沒分泌乳汁?!?!

護士小姐說...多給DD吸...乳汁就會分泌了...

但是一直到現在...雖然乳汁有分泌...但總覺得不夠DD喝...

家人一直勸我可以搭配幾餐配方奶...也怕我的奶不夠DD喝...

DD的體重...外觀看起來都好像成長的不是很理想

一字一句都在打擊我的信心...>"<

或許這樣對我來講比較輕鬆...但是我心底總是希望堅持全母奶...

為了DD的健康跟身心發展...到底...我該不該再堅持下去呢?!

我的奶...到底夠不夠DD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