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為什麼我就要被這樣罵一頓...

我帶DD睡覺有錯嗎?!是霆嬤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在店裡最忙的時候跑來要跟霆仔睡的...

我怕霆仔醒來看到我又要哭...也不敢到樓下去幫忙...

霆公就看豬拔自己一個人在店裡忙...

而我跟霆嬤二人就在樓上陪霆仔睡覺...

霆公就大發雷霆的跑上來罵人...

霆嬤就抱著霆仔...叫我出去回應霆公...(無言中)

結果咧...我就被臭罵一頓說...

明明知道這個時間人最多...店裡最忙...

為何二個人都要躲在樓上不下去幫忙...

我很無言...這個時間本來就是霆仔要睡覺...

我能把他抱下去嗎??!?!?!哭起來吵死人...

我只好很委屈...什麼都不回...就到樓下去幫忙...

但我一直覺得好委屈...心情很差...

就流眼淚...感覺很不愉快..........

結果咧...還不是過沒多久霆嬤就把霆仔抱下來...還讓他哭到"燒聲"...

霆公看到霆仔...還不是又叫我把他抱上去...

真的很矛盾也很無言....明知道霆仔最近就是黏我...

樓下做生意的...原本人多吵雜...又二手煙的...

霆嬤也真是的...就只會害我背黑鍋...唉...又氣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