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你要生小孩~"

"你真好命丫~幫你帶小孩帶好好的~"

"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把你們帶大!"

"以前哪有你那麼好命...睡到不知道醒...還有午覺可以睡"

"只顧著玩電腦...不會顧小孩哦..."

難道...生小孩有罪嗎???

難道...我都沒有帶小孩嗎???我還是個懷孕的孕婦耶...

難道...都還要照著你們以前帶小孩的方法??那就給我以前的生活丫...

難道...我連身體不舒服的狀況都不能有嗎???

難道...就不能給一個懷孕的孕婦一點點體諒嗎???

難道...要二十四小時黏著蝦才叫做顧小孩?!

聽到這些話...很不舒服很難受...

我不懂...我也不想多解釋...

只是難過...心情不舒服...也無法釋懷...

非要我整天硬撐著帶小孩才算是"正常"的媽媽嗎???

那我硬撐著帶蝦...也不是及格的媽媽...因為我顧不了我肚子裡的小孩丫!!

我該怎麼做丫...休息也不對...不休息也不對...

好悶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