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你的事就是重要的事...我們的事就是屁...

明明店裡一堆人忙的要命...還只想到你跳舞的時間要到了...

趕趕趕...少跳一天會怎樣丫...我臉臭...我發脾氣...

又怎樣...蝦在亂...店裡又一堆人...我脾氣能好到哪裡去...

要出去就出去丫...沒有叫你別出去丫...

自己又在那裡碎碎唸說出去一下我就臉臭...

怎樣...你可以有你自己的休閒活動時間...

你有想過我們嗎??你有想過我老公嗎??

二十四小時盯在店裡...出去也是辦事情...

有什麼休閒活動時間????

你說你很忙...忙生意...忙賺錢...忙個屁啦...

我是不懂你在忙什麼啦...又愛攬一些你做不來的事...

說什麼我們都不幫忙...拜託你別沒事找事做就好...

學人家用電腦打資料...也要看你自己的能力到哪裡丫...

我一份資料一小時做好...你卻要花一整天的時間來做...

做的要死要活才在那裡怪我們不幫忙...

對啦...家裡的人就是要無條件幫你...

因為你的事...才是重要的事...

麻哩個B....自私鬼...說你做錯還死不承認...

只會大聲罵人要掩飾你自己的錯...

從來不會想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哪裡做的不好...

從來不會為家人多想一下...

賺錢是為我們啦...對...

so what??

錢呢??沒看到錢丫.......有錢給我花我還爽咧...又要受氣又要死守在這裡...

我卻沒看到什麼時候拿錢給我花丫...

家裡什麼都要用錢...對...

如果只是為了家裡的開銷...我想...很基本的...都足夠了...

真不知道你所謂的"賺錢".....到底是賺到哪裡去了.....

真的忍不住想罵人....X你個B咧...啃...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