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蝦都跟著我睡...

因為一到晚上蝦就黏著我不放...

只要一沒看到我...就放聲大哭...

看到我就一直說~抱~抱~...一直要我抱...= =

但很神奇的是...

只要時間差不多...泡ㄋㄟㄋㄟ給蝦喝後...

幾乎都不用怎麼哄...偶而拍個幾下背...

其餘的時間...我都只是躺在蝦旁邊...

蝦就自己一下抱抱我...一下玩手指頭...或者翻來翻去後...

就自己沈沈睡去...

像今天我還在他未入睡前就起身...

他也是自己翻來覆去...還爬上枕頭抱枕頭趴睡姿...

翻來翻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小龍蝦真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