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不是我的母親節禮物...是霆丫嬤的喲...

今天聽霆丫嬤說...霆姨想買一支手機送給霆嬤當母親節禮物...

我就說那我也幫忙出一半...

我加了個但書...既然要買就不要去設限金額...

反正由我們二個人一人出一半...要就買好一點的!!

早上霆丫嬤原本已經看好一支手機...

下午找我去看...但我覺得並不適合霆丫嬤用...

我就再幫丫嬤看看有沒有比較適合且比較好看的手機...

雖然價格比原本看的高...但我覺得既然要買...而且又是二個人分擔...

就建議霆丫嬤可以考慮看看...

買了霆外婆的....那霆奶奶的呢???

再跟豬拔拔討論看看要送什麼給婆婆...

(心裡os:那我的咧....= ="...花了二筆...還要再花嗎???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