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啦...生病是我願意的哦???

蝦生病...我顧到整晚沒睡...

早上才有機會補個眠...

丫是在唸什麼唸啦...

跟你說晚上要帶蝦再去給醫生看...

還回昨天才去看過...今天幹嘛再去看...

是怎樣...帶蝦去給醫生看你也有話講...

你要全部的人都不能生病嗎???

你說店裡忙...那你忙丫...干我什麼屁事丫...

說我睡那麼晚...都不起來幫忙...

那我24小時顧蝦還要幫忙顧店...

那讓你來丫...24小時全年無休

說什麼你們還不是有時晚上這樣顧蝦睡覺...

拜託...蝦跟你們睡時...有生病嗎??有發燒嗎??

現在他人不舒服...要這樣相提並論丫...

搞不清楚狀況...跟我大小聲...

怎樣...就是要我當超人?!

挺著大肚子...24小時顧蝦...還要幫忙顧店...

我一早起來要幫蝦洗個屁屁...站都站不穩了...

你還想要我怎樣丫???

難道要我出事了...倒下了...你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丫???

蝦生病了...我就算再不舒服也要撐著...

好不容易到早上丫嬤醒了給丫嬤帶一下...

讓我補個眠...這樣也有話講...

你店裡忙...剛好進貨...又剛好星期六日南堤忙...

那又怎樣??...我就要活該忙死累死操死才算有幫忙哦???

你們就算忙...到樓上躺下需要再顧蝦嗎???

會因為肚子還有一隻不舒服而無法入睡嗎???

為什麼就是不能多體諒一下?!

錢要賺...但不是忙死累死操死的在賺...

都不用顧生命了嗎???

就算賺再多的錢...我也不會感激你...不會覺得開心...

因為你所有做的一切...只會讓我更恨你...更討厭在這個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