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是我生的...我應該要顧...我從沒第二句話反駁...

但是...小孩就不是我們家的小孩嗎???小孩子就不是你們的孫子嗎???

我有孕在身...也因為你們的這些話...我不願意把蝦都讓你們幫忙顧...

盡量把蝦帶在我身邊...但是...就不能多體諒體諒我嗎???

我身體不適...還有點感冒的症狀...連手指頭都發麻了...還要我怎麼樣丫???

吃也不正常吃...睡也不正常睡...連生個病都還要撐起來顧蝦...

或許我要求太多...不應該要你們幫我顧蝦...

或許是我自己太軟弱...這一點點不舒服都無法克服...

或許是我不應該抱怨那麼多.......

好累...身體好累...心裡也好累...鼻塞了...

p.s.為什麼手指頭會發麻丫?!.....好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