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要把我的心情搞的那麼沈重?!

我只是說了一句...豬拔明天要回花蓮一趟...後天才回來...

你就開始唸...你說我們要擔起責任...要會想...

說孩子都生了...要會打算...一家四口都要用到錢...

不要那麼依賴...自己要知道為未來多打算一點...

說什麼都是你在扛你在負責任...

買了船筏給豬拔...豬拔卻沒有將竹筏經營好...

我不懂...難道要豬拔24小時都不睡...才叫做有責任嗎???

他又要顧店...又要忙南堤的事...又要開船出去...

到底是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叫做有責任丫???

說什麼生意不好...這二個月已經倒貼六十萬出去...

如果以後帳款交給我來管時...

我有那個能力去補這個大洞嗎???

我還是不懂...我真的不懂...

你說我們現在...賺都賺私房錢...花都花老爸的...

這樣無所謂...但是對未來要多點責任心...

孩子要生就要有責任去顧...

不要覺得反正有爸爸媽媽在背後挺著......

我不懂...不懂...不懂...

我就是不懂...只覺得...這些根本是你自己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就是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

我想...如果我們搬出去了...豬拔另外找工作...

或許我會辛苦一點自己帶二個小的...

但是...豬拔絕對會輕鬆很多....

或許錢賺的不多...但至少維持原本的水準差不多...

也不用一天24小時待命的....

好煩好煩...真不懂你到底要我們怎麼做...你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