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一些事讓自己心情非常沈重...也難過好幾天...

昨天趁著午睡的時候...跟老公聊聊...

我將心裡的不滿全部都吐給老公聽...

一邊說還一邊哭...老公還安慰我...

在做事在辛苦的是他又不是我...怎麼我哭的那麼慘丫!!

我心疼丫...我捨不得老公做的要死要活的...還被嫌的一無事處...

雖然討論沒結果...但是至少將我心裡的話說給老公聽...

其實老公不會將辛苦掛在嘴邊...但我有眼睛...看的出來的...

我也知道他常常出去看人家釣魚...也只是想透透氣...

今天問老公...會不會想自己出去找工作...還有搬出去住...

一開始還不想說呢...是我自己提出來我也想搬出去住...

老公才鬆口...而且還說...這裡都是你的家人呢...怎麼你也會想搬出去呢!!

我說~我本來就不會想回來接家裡的店...是因為你有興趣..我才回來的...

老公說了很多...他覺得現在講要搬出去...已經不能解決問題...

而且...他怎麼講的出口呢???

我氣憤的說...只要我爸再跟我講這些氣話...我就跟他說...

既然你做的那麼累...那店可以收起來...我們不要接也沒關係...

我跟老公都可以出去工作...再辛苦也沒關係!!

他也很想搬回花蓮...在花蓮找工作...至少生活也比較輕鬆...

不用24小時待命...可以早上上班...晚上還可以找朋友開摃...

雖然他也知道會很辛苦...但至少壓力不會比在這裡大...

而且還有朋友可以找...(在這裡都沒朋友滴...)

老公...辛苦囉!!要承受很重的工作量...

還有壓力...還要加上我的壞脾氣...

反正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哈哈哈...

這些問題...沒辦法一下子就解決...

但至少我跟你是站在同一陣線...永遠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