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去亂想...但是...很難...

颱風天...你回花蓮去...講是要回去家裡看一下...

也只有颱風天才有機會有空可以回去...

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呢??

昨天晚上...宮縮的很嚴重...你也知道的...

你早上起來...把店裡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

跟我說想回花蓮去看看...

我不敢阻止...只輕輕說了一句...那我呢???

這句話的涵意...或許你當下不了解吧...

你說你很快就回來了...

颱風天...很難預料火車是不是會停開...

如果...我有什麼事需要你在身邊...

你能趕的回來嗎???

你能知道我也希望你在我身邊陪著我丫...

或許你想回去幫媽媽...或許也趁這個機會回去放鬆心情...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呢???好難受...好難過...

或許...你只是單純的想回去走走...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只希望...颱風別太大...

只希望...小鼠寶別太皮...

只希望...壞心情能快點離我遠一邊去...

只希望...你在做任何事...任何決定之前...要想想我的心情跟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