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產檢~~是上星期就預約好的!!

結果到了診室才發現~~醫生居然沒看診...QQ

貼了紙條說去另一個診室給另一個醫生看!!

媽咪也過去了...結果也沒掛我的號丫!!

怎麼這樣丫~~之前臨時停診都會電話通知丫!!

怎麼這次出那麼大的包丫...當時!!好生氣!!

難道要我挺著大肚子在那裡跑來跑去丫...= ="

護士小姐問我要掛晚上原本的醫生呢?

還是現在直接掛號產檢呢??

想想還是直接看好了...反正也只是做基本檢查而已...

這醫生的態度就比原本產檢醫生好很多...

39週-2~目前預估2800克左右~~羊水~胎盤都還正常...

而酸痛抽痛的狀況~~醫生說沒辦法~一定要到生完才有辦法消除...

唉~只能夠再忍忍吧!!多跟小隻鼠商量商量~~叫他快出來!!

最後~護士小姐問我...預約掛號要掛誰~什麼時候...

我笑笑的問...都要生了...能夠換醫生嗎?! 

他回我~那...掛下星期...原本的X醫生....

p.s.

打電話回家~才知道...其實醫院有通知停診!!

霆丫嬤接的~~他說他..........忘了...= ="...真速的!!!

真是難為他...小龍蝦一隻就把他忙到昏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