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心疼老公跟老媽咧...

真搞不清楚到底我們在做什麼丫...

或許是因為我還懷孕的原故...

或許是真的某人太過自私...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

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

老媽要幫我顧小龍蝦~所以我也知道他很忙很累...

老公要幫忙顧大夜~還要顧週六日舉辦的釣魚日...

有時還要跟著船隻出去"幫忙"釣魚...

我...大肚婆...什麼都不能做~~精神好時幫忙看看店而已!!

你呢?只會出一張嘴...要人家體諒你...

說什麼你沒有自由沒有時間...

對~你什麼都有做...什麼都是累到你...錢都要你去賺...

然後呢???~我實在看不到你在做什麼咧...

我在房間休息...你幾乎也都待在房間裡...

如果睡覺就算了...你在用電腦...在看電視...

然後才跟大家講你都睡不著...沒睡到...

在顧店時!!你也是坐在大桌子前跟一堆人啦咧...

人多在忙...也是偶而幫幫忙...

小龍蝦去找你魯你...也只會大吼大叫說你在"做事"

你怎麼不想一下丫...當你在樓上看電視用電腦時...

是誰一個人在樓下忙東忙西還要顧小龍蝦丫...是老媽丫...

只會出一張嘴...說你最厲害你最忙你最累...

老媽早上起來就在樓下忙東忙西...

一直到晚上...每天幾乎整整十二個小時忙的團團轉...

或許不是一直在忙...但顧小孩不是容易的事...

你自己還不是每次顧沒三分鐘就沒什麼耐心了...

講不完...真的...對你的抱怨...真的講不完!!

銀行要錢你也要罵...店裡沒生意你也要罵...

只要不順你的意你也要罵...

別讓我再聽到你在抱怨什麼...

我真的會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