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好累~~一整個就是心累~~

可不可以停止這種無止盡的精神折磨丫~~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做完月子再說丫~~

你的標準真的是"嚴以待人~寬以待己~"

能不能多為大家想一點點也好呢?!

一早醒來就聽到你上樓大吼大叫說你很累...

那你有沒有想過~當我老公在家顧大夜時~~

你也是常常睡到不知道要醒...而我老公總是顧到下午咧?!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在睡覺時~~我們要顧店要顧小孩~~

而我們在睡覺時~~還是要顧小孩~~

只是你在顧店時~~小朋友稍微魯你一下下~你就發脾氣!!

說我們不會教小孩~說小朋友很皮~~

別那麼自私好嗎?!別那麼自我主義好嗎?!

你自己要出門跳舞~要出去放鬆~~

那我們呢???洗個頭髮也要唸~出去買個東西也要管~~

而且就像個印記一樣~只要你生氣就拿出來又唸又罵的~~

我們也是人耶~~把我們當什麼??台傭??奴隸?!

靠你吃飯?!靠你生活?!沒你活不下去嗎?!

別那麼自以為是!!別那麼看不起人!!

就只你有會累??就只有你在做事?!

一起床就唸說只會玩電腦~不補貨~店裡不好好顧~~

請你用你的腦袋想一下~~

帶著一個小孩~又要忙下午的時段~~

會講我老公忘記補貨!!你自己早上匆匆忙忙上樓睡覺~~

你是有補完貨~上架完~才上樓睡的嗎??

別這樣無止盡的造口業~失口德~不然~總有一天你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