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能多替我想一點點嗎?!

我要帶二個小孩~常常都是忙完一個接一個~

休息的時間真的有限~~

還要偶而幫忙顧店...不要以為我很閒...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做...

當我洗完老大的屁股後~小的就等著我餵奶...

餵完奶~老大又等著要我陪他玩~玩沒一下子~

小的又哭著要人家抱抱搖睡覺...

你說你除了睡覺外~醒來就是顧店~偶而去釣釣魚"賺外快"

那我呢?!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在照顧二個小孩...

你睡覺還能安穩的睡~我還要每隔2~3小時起來餵奶換尿布...

你還有機會出去釣魚~輕鬆輕鬆...

我就算出去~也要帶著大的~搖著小的...

累的人到底是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