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 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 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 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 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 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

每個人總是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或許已經錯過~已經無法挽回~
但是這段記憶卻是永遠無法抹滅的...
永遠放在自己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