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故事】蛻變-恐怖的男友

在網咖工作時...認識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物...
包括當時的男朋友...阿深...
那時..也不知道是眼睛長到哪裡去...會跟他在一起...
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一副流氓小混混樣...
就算他對我不好...就算他不理我...
就算知道二個人根本不可能有結果...
但在當時.我就是很死心蹋地的跟著他...
才在一起不到二個月...
他還因為某些原因被抓去關...
我無法得知他任何消息...也不知道他到底要被關多久...
但就是沒辦法告訴自己離開他...
當我得知他被關...我每天就像遊魂...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要探聽消息也不知從何打聽...
問他唯一沒被關的朋友...也只是告訴我別擔心...
目前被收押禁見...也無法帶我去探望他...
一直有朋友勸我...趁這個機會趕快忘了他吧...
但我就是無法死心...就是一股死腦筋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個月過去了...一直沒有消息...
身邊一直有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在鼓勵我...幫助我!!
當然~我知道他的用意~也知道他的用心...
但就是無法放下這段感情來接受他...
而他知道我這段感情...但也還是默默的在我的身邊...給我所有的支持...
第二個月過去...我開始漸漸走出來...
也覺得不該再這樣等下去...
他要被關多久...是個未知數丫...
我也開始走出自己的框框...跟著小芫到處走走散散心...
就當我覺得一切開始恢復正常時...
突然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
一個女生...告訴我...阿深出來了...在某某地...要就來找他吧!!
好猶豫...當時小芫告訴我...要我自己決定...是不是還要去找他...
但是我無法下定決心...而心裡也還是希望去探望一下他好不好...
去看了一下後...卻再也沒有離開的機會了...
他說~失去才知擁有的幸福...
阿深在當時才知道...原來我一直在等他...
他從那時才開始知道要珍惜...但...我的心早就已經離開...
我想離開...卻沒機會...也不敢開口...
因為...他開始為了我而改變...
雖然他還是無法脫離他原本的黑暗生活...
但我看的很清楚...他的確改變的確愛我比我愛他還多...
我也一直在轉換自己的心情...
但...心離開了...就再也回不來了丫...
拖了很久...也講了很多次要分手...總是不了了之...
有一天...我趁著他不在家的時候...
臨時借了一台車...將我所有的東西...全部搬離...
租了一間小雅房...心想...這樣讓你找不到就有機會分開了...
電話也換掉...公司也請了二天假...讓他以為我沒做了...
但這樣...並沒有切斷他找我的決心...
天天在公司門口等...連公司的經理都為我掩護...
進家門前...我也要東張西望的怕他有跟蹤到我...
我這樣的小心翼翼...還是被他發現我的住處...
某一天晚上...他就在家門口擋住我...
要我回到他身邊...無論是軟的硬的都來...
我整個人就像個瘋子一樣...一直大叫...亂跑...請管理員報警...
因為...他的言談內容...及他的行為...
已經威脅到我的人身安全...我的家人...我的所有一切...
當下...他看到我這麼的害怕跟瘋狂...其實並沒有做什麼事...
他說要我考慮看看...便開車離開...
我要考慮什麼丫!!我馬上打了電話請朋友幫我搬家...
公司那邊很早就已經說好要離職...
原本公司不願意放我走...還願意幫我"處理"這件感情事...
但我真的受到很大很大的打擊跟威脅...
所以連夜搬離...讓我感覺到壓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