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故事創作】蛻變-End

連夜搬離後...自己失魂落魄的在臨時租的房間裡...
回想著...在這幾年來...自己到底得到些什麼...或失去了什麼??
又是一個重新開始的生活...
為什麼~生活...總在"重新開始"呢?
對我來說~這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生呢??
而什麼樣子的人生...才是我想要的呢??
好多好多的問題和問號...
一一浮現在自己的腦海中...
我知道...是該正視這些問題的時候了...
我也知道~要改變一直重新開始的輪迴...
就一定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及做法...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一直在"重新開始"
而人的一生...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重新開始"
這一次...我學著...多愛自己一點...多了解自己一點...
開始去學習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是人生的課題...也是永遠也學不完的課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