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弟提早出來了!!

38週+5...3020克! 
  

3月4日當天一整天就都已經半個小時陣痛...

3月5日今天凌晨去掛急診...只開一公分...

想想還是回家休息...

護士小姐也說...說不定還要等一個星期才生呢!!

回到家約2點左右吃了點東西...準備睡覺!!

又開始陣痛...時間計算...約五到十分鐘一次!

心想應該只是過渡時期而已!!

過沒幾分鐘...自己聽到..."啵"的一聲...

心想...難道...羊水破了!?!?!

勉強起身...想去廁所...一起身...全溼了...羊水破了...

開始陣痛...根本無法走路...

老公也急了...馬上叫爸爸媽媽起床...把我送到醫院去!

3點多...又回到了醫院...這次就沒那麼輕鬆了...

護士小姐幫我檢查是否羊水破了...

還是只有開一公分...但是陣痛愈來愈密集!

過一會兒!!護士小姐還來幫我灌腸.....(((夢魘.......)))

這真的是痛到讓我想去撞牆...

抓著老公狂叫...我不要生了好不好...= ="

搞不清楚是灌腸在痛...還是陣痛...反正就是痛...

等我從廁所解完回待產室...

護士小姐說等會要幫我打無痛分娩的針...

彎著身子...肚子還在痛...叫我不要動...好困難..= ="

一直不敢大力呼吸!!直到打完針...

打上無痛分娩...我終於有喘息的時間!!

老公先載婆婆回去休息...我還有精神要求說我要吃饅頭...

小咪一下...約6點多...開始覺得...怎麼又痛了起來!!

心想...丫不是打了無痛分娩嗎?!怎麼那麼痛!!

護士小姐來看一下...他說開了5~6公分...等等幫我打催生...

吃完了饅頭後...突然一陣撕裂痛.....痛到我不由自主的狂叫!!

護士小姐再來內診時...就直說..開十公分了...準備分娩...

呆掉...前後差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馬上把我推進產房...好緊張...但也好痛...~"~

還好...弟弟很乖...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就出來了....

2007.03.05.早上7點33分...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