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跟霆姨出門!!

所以早上霆仔都是喝冷凍ㄋㄟㄋㄟ...

到下午一點左右才回來...

一回來...霆嬤就把霆仔塞到我懷裡說...

喝了二次冰凍ㄋㄟㄋㄟ...

時間也差不多要喝奶了...

我就抱著霆仔上樓喝著他最愛的麻麻的ㄋㄟㄋㄟ...

沒想到...喝沒多久...他就開始魯小小...

突然間...愈哭愈大聲...愈哭愈悽慘...

從沒看到他這樣死命的狂哭...

我嚇到了...他居然哭的非常用力...

眼睛睜的超大...整個身體用力撐直...

連抓我的力量都超大...嚇到我了..~"~

我看著他...聽著他哭...我也快哭出來了...

先抹了點藥在肚子上後...

趕緊抱下去問霆嬤...這該怎麼辦丫...

這小小的身體...撐不撐的住那麼巨大的疼痛丫...(感覺好痛哦..= =)

還好...抹了點消脹氣的藥後...終於不哭了...

不知道是太用力的哭的關係吧...

睡了很久....QQ

霆仔...麻咪心疼...要健康...別讓我手忙腳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