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時沒看到豬拔...辛苦他了...晚上顧店很辛苦...

我帶著小龍蝦到樓下...霆丫公去開會...霆嬤在顧店...

似乎很平常的日子...接近中午時...

霆丫公回來沒多久....就上樓休息了...

霆丫嬤東西拿一拿就到銀行辦事情了...

只剩我和小龍蝦顧店...

今天釣魚活動報名截止日...所以從早上醒來時...電話就沒停過...

接到有點煩了...每次都要在最後一刻才要來報名...>"<

小龍蝦也不知道在魯什麼...

我一邊打電腦KEY資料...一邊一直在接電話...

加上小龍蝦永無止盡的哭鬧要我抱...

還有我肚子餓到快瘋掉的情況下...

真的是情緒達到崩潰邊緣...............= ="

霆嬤一回來...哇咧...午餐也還沒買...(咕嚕~)

受不了...去隔壁叫了東西準備吃...

想到小龍蝦早上吐奶衣服和一些要洗的衣服...又跑去曬衣服...洗衣服...

這時...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哦...就邊曬衣服邊哭...還偷偷踹了洗衣機一下...

心裡想著...我...在幹嘛丫...= =...擦擦眼淚...又沒事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