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拔要接老爸的店...現在他顧大夜班...而我都早上在帶小龍蝦順便顧店...
所以會變成...早上我跟小龍蝦醒著..而他在睡...晚上我跟小龍蝦要睡了...他卻在顧店...
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一直覺得小龍蝦愈來愈不認得他老爸...

我不要這樣丫...從以前老爸開店我們就是這樣生活...
我不想讓小龍蝦過著我以前的生活...沒有童年...沒得出去玩...沒有全家聚在一起的時間...

好悶...我知道做生意會這樣...但有必要為了那一點生意...
而犧牲掉生活品質...犧牲掉健康...犧牲掉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
是...沒生意沒錢就沒辦法生活...但是...有必要那麼拚嗎??難道就沒有折衷的辦法??不能創造雙嬴嗎??

真的......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