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唸唸...丫公也唸...丫嬤也唸...一天不碎碎唸會要你們的命嗎?!
丫我是沒帶小孩嗎??沒顧店嗎??沒做事嗎??
說的我好像一天到晚坐在電腦桌前玩電腦一樣...我也只有做做圖的興趣而已...

是怎樣??難道要整天盯著小龍蝦才叫顧小孩?!又要顧店又要顧小孩...現在又開始要求我要幫忙叫貨...
現在是怎樣啦...要接店面又不是我的意願.... 你的女婿要接的...不是我的意思...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就沒想過要你的財產啦...
丫就對這間店沒興趣...叫我怎麼做的下去...
我可以幫忙顧...可以幫忙看店...但就是別叫我下去接手...

又要我顧小孩...又要我顧店...還要我做家事洗衣服...東唸一句西唸一句...老爸唸完老媽唸...耳朵要長繭了啦...

這幾天肚子悶痛...頭也痛...喉嚨也痛...天天在聽你們唸經...煩都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