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小紅丫姨快來了... 這幾天不是肚子悶痛就是頭痛..
不然就是悶的快抓狂...小龍蝦也一直魯一直蕃...

 

今天中午...霆丫嬤出去買菜頭...只剩我跟小龍蝦在顧店...
小龍蝦一直哎哎叫...原本以為他想睡覺...一抱起來發現...大便了...
小龍蝦現在換尿布都無法安靜的躺著... 正在換時...客人又一直進來...
小龍蝦動來動去...大便都沾到衣服...= = 想說先別穿...幫客人結完帳...一回過頭...

((昏))~~小龍蝦居然就這樣尿在床上..= =... 一肚子怒火...讓我沒形象的大叫...
要幫小龍蝦包尿布還一直哭...又動來動去... 客人一直進來...我的火也一直升高...

霆丫嬤也剛好回來... 後來的事...真的是無法形容....
因為...我火大用力拉了小龍蝦躺在床上換好尿布後...
把小龍蝦放在機車椅上... 又氣沖沖的跑去樓上拿乾淨衣服...
下來幫小龍蝦換衣服他也一直掙扎一直尖叫...

啊~~~我也想要尖叫...我也想要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