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乾拔出殯...原本是一大清早五點左右就要到乾麻家...
麻麻一直到四點才有辦法睡覺...拔拔也出海釣魚去...到七點左右才回來...
所以七點半才匆匆忙忙的趕到乾麻家...還帶著小龍蝦去...QQ

從家祭~公家..告別式...到上出家門至福園...一直沒休息......
而且...麻麻太天兵...沒穿外套的就跟著上"靈車"
風一直吹...今天又特別冷...更好笑的是...原本我跟拔拔帶著小龍蝦只是送出來而已...
沒有要跟著上山到福園......但是根本沒人來替我們拿東西....
也就被硬推上車跟上山......害霆丫公在那裡唸說...怎麼帶小龍蝦上福園...會驚驚啦....

有什麼辦法...手上東西沒有來幫忙拿...豬拔又呆呆的...我們就被半推上車跟上山...
沒想到...小龍蝦就在車上便便了...>"<...哇苦丫...我什麼都沒帶...只能等到下山回乾麻家時再幫小龍蝦處理..>"<

下午的事就沒再繼續幫忙了..... 回到家後...我們都累扁了...
我跟小龍蝦睡了一下下....就又醒來...只好跟小龍蝦到樓下玩...
沒的睡...我也頭痛頭暈了一下午...又喉嚨痛..~"~ 一直到晚上睡覺...才有辦法休息...QQ...

真的是累扁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