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好悶好悶~~昨天心情已經夠不好了...
晚上小龍蝦也在魯小小...害我情緒崩潰大吼大叫...還抱著小龍蝦哭咧...
你真以為帶小龍蝦是件輕鬆的事丫?!
還敢說你寧願帶小龍蝦.也不想點貨補貨處理店裡的事??

哈~~~那你就自己來試試看丫!!

每次讓你抱沒三分鐘...就叫我抱走了...讓你顧個二十四小時...再來看看你敢不敢說大話!!
是啦...我也是你養大的...然後呢?? 帶小孩的辛苦你會了解嗎?!
說什麼帶小孩還有空可以打電腦玩電動..織毛衣...
幹嘛不抽空幫你點貨補貨處理店裡的事...

講什麼屁話丫...

好丫...交換丫...我來點貨補貨處理店內事...那你來帶小龍蝦...洗衣曬衣...煮飯...還要應付我要你幫忙的事!!
晚上小龍蝦也要跟你睡...要泡奶換尿布...還要幫蝦洗澡哦!!
一天二十四小時有一半的時間要抱著小龍蝦哦!!

哈~我處理完店裡的事....就我的時間...我想去哪就去哪哦!!

拜託...你只有店裡的事要忙...補完點完貨!你不是去做你自己的事....
有時跟客人卡虎爛...有時去跳舞...有時去雞婆...那我們咧...整天只能跟小龍蝦為伍.......

去你的王八烏龜蛋咧...真的叫你帶小龍蝦時...你才不敢咧...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