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男人娶老婆...是娶回來疼...不是娶回來做事...
但是在你跟老媽的對談中(其實是老爸吼老媽)~我一直覺得...你需要的不是老婆...而是一個傭人...

你總是說老媽不幫忙做事顧店...只會想花錢...我在我眼中...老媽並不是沒做事...(雖然做的不多)
家事雖然不多...但也都是老媽做的...大事不多...但雜事總是不少丫...
難道...你每天穿的衣服自動會洗好摺好??你的床單會自已換??店裡整個早上都沒人顧??
初一十五~初二十六~拜拜都不用拜了丫??

雖然老媽不常煮!!但總是你一句話~~也是馬上去幫你張羅吃的~~
你不開心...也是讓你罵好玩的...老婆是娶回來疼的...不是娶回來做事的...
要做事...請個傭人算了丫!!還會做的更好呢!!

今天~~我聽到你在吼老媽說!!"過年別給我回去做客~紅包錢別跟我要"

天丫~~我的心好痛..好酸...好難過... 如果今天是你聽到你的女婿這樣跟你的女兒講話...
你會作何感想呢??你的心...不會痛嗎???
或許今天老媽的行為太過份...但你的話有必要講的那麼難聽嗎???
老婆是娶回來疼的...不是娶回來讓你吼的...

如果要會做事又聽話的...我建議你去請個傭人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