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臭雞蛋...出去出去出去...

都沒想過家裡沒東西可以吃耶...

我一個人顧店顧小龍蝦...

能去買東西吃嗎???能離開嗎???

想把我餓死丫???想把肚子這個餓死哦...

是忘了我是個孕婦嗎???

麻的咧...回來也不會買東西吃...

也沒事先說晚點又要出去...

對啦...你們去吃好料的...去給人家請客...

我咧...雖然帶了蝦出門....

但我一個人顧店咧...隔壁麵店是有開哦....

吃什麼....吃大便啦....

氣到一肚子火.......好想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