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龍蝦去健檢打預防針...但天空不作美~~下大雨...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特別多...車子也特別多...

一連幾個停車場都找不到停車位...霆嬤就叫我先帶小龍蝦下車他去停車...

我就抱著小龍蝦提包包上二樓診間候診...找到位子就先坐下來...

一坐下來...可能因為小龍蝦手上有餅干....

就有位大約三歲左右的小妹妹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

一下子探頭看小龍蝦...一下子探頭看我的包包裡...

還想伸手往我包包裡拿小龍蝦的餅干...

我看到了...因為我在抓小龍蝦無暇去顧...

只好先把包包收好到我的身邊......

小龍蝦手上的餅干也剛好吃完......

我為了不讓小龍蝦吵鬧...就再從包包裡拿出另一片餅干塞在小龍蝦手上...

這時那位小妹妹就衝過來小龍蝦的前面...

一把推向小龍蝦...另一隻手就要去搶小龍蝦的餅干....

我在旁邊只能將小龍蝦往我身後拉....

另一隻手擋住那位小妹妹...大聲的說...小妹妹你要幹什麼???

這位鴨霸的小妹妹...還想推倒我...推開我...還硬要搶小龍蝦的餅干...

小龍蝦就這樣呆呆的被推.被打了好幾下...

我也快生氣了...一直擋著那個小妹妹...

一隻手抓著小龍蝦又怕他會跌倒...一隻手又要擋著那個小妹妹...根本沒辦法處理....

心裡想...哪裡來的野孩子....大人怎麼看到怎麼都不管丫...

正在想怎麼處理時...那位妹妹的家人才來帶走他...

真是討厭....這位妹妹已經跟我們糾纏很~久~了...

他的家人是在幹嘛丫...氣死我了....

真想給她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