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透就是想不透...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自私啦...

今天才跟人家聊天講到抽煙的事...

又聽到你那讓人氣到吐血的論調...

媽咪只是說星期日母親節要不要關店一天出去吃個飯...

你又霹靂啪啦罵了一堆什麼...生意都不想做啦...只想去吃飯...

真的讓人聽了很生氣咧...

是丫...生意都不做...那你跳什麼舞丫...

我們就要24小時守在店裡才叫做生意丫...

前幾天生意不好...你也罵我們錢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生意不好干我們什麼屁事丫...

也不會想小孩子還那麼小...我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小孩...

自己也不會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

客人也都是看你抽煙...才毫不顧忌的在我面前抽煙...

連DD在樓上你們房間睡覺...你也抽...

原本想要把樓上和室整理起來可以讓我們躲一下煙害...

你也霸佔電視...不願意把電視搬到外面...

房間明明就有電腦...我也說要幫你裝個電視盒就可以看電視了...

也不知道你在自私什麼東西丫...

我快要火山爆發了....

我就看你明天是不是要再跑去跳舞...

我才不鳥你...我中午就帶DD出門去...

明天是我跟媽咪的日子....

才不要因為你...壞了我的計畫....

真的是自大狂..自私鬼...王八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