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什麼你可以對一個小孩子那麼的狠心...

或許你認為你不需要為他做什麼事...

或許你認為那不是你"應該"要做的...

你有你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時間...

沒有必要替"別人的小孩"付出關心付出一點點的時間...

沒有必要付出愛心付出一點點的回應...

我會記得的...你怎麼對待我的孩子...

我也會以相同的態度...對待你和你身邊的人...

小孩子就是不懂事...才會吵鬧才會需要人家關心...

你的一句"為什麼我要幫他XXXXXXXXXXX?"....

你的態度冷漠...就別怪我對你的態度是一樣的...

如果他自己會做...也不用大人在旁邊照顧了...

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

我會記得今天所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