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檢...

其實醫生也沒說什麼...

都說正常而已...我也沒多問...

只問了一點...小米奇的頭現在在哪邊!?

醫生說...目前頭上腳下...

我只緩緩的說...難怪我都覺得下腹部有二根頂著我...

醫生怕我會擔心胎位不正吧...

補了一句...現在還不準...等28週才知道...

有小龍蝦時...蝦早早就stand by好...頭下腳上...

小米奇還在偷懶哦...還沒轉過去咧...

難怪我的下腹部特別痛...因為小米奇都一直用腳頂我啦!!

小米奇...趕快轉正囉...可別忘了要轉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