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蝦真的學習的好快...

不論是講話還是動作...

都學的超快的...

害我都告誡所有的大人...

可別在蝦面前做一些不雅的動作...或是不好的行為...

例如丫公丫嬤會泡茶在隨手杯裡...

茶葉在杯裡...他們會將杯子倒過來搖一下~~

蝦看到了...就把他的杯子...倒過來一搖...水就全都噴出來了...= ="

所有的行為跟動作...學習力超強...= ="

現在還會學大人講話...洗澡~~大~~小~~

雖然音不是很準...但大概知道他在講什麼...

而且很棒的是...因為上樓第一件事就是要脫鞋...

蝦在每次上樓的第一件事...就是坐在地上準備把鞋鞋脫掉...

而在要下樓時...也會拿著鞋鞋要媽咪幫忙穿哦!!

也沒有特別教他...就只是每天必做的事...他就這樣學起來了...

晚上想喝ㄋㄟㄋㄟ也會對著我說ㄋㄟㄋㄟ...

然後牽著我的手到飲水機指著奶瓶要我泡奶呢...

要洗澡時也會用不準的音講...洗~澡~(洗~趙~)

洗澡時...有他專用的水瓢...也會指著它要拿...

或是不想洗時...把水瓢拿給我...要我收好呢!!

人小鬼大...真的是小大人一個咧...

今天下午午睡時...

蝦不好好的睡...媽咪也只好跟他聊天...

告訴他...等弟弟出生...哥哥要好好的疼弟弟...他回我..好~

我再說...那以後媽咪抱哥哥...那哥哥要抱弟弟哦!!...他也回我~~好~~

那...哥哥現在給弟弟"惜惜"...蝦很快的把手放在媽咪的肚子上...輕輕的摸幾下...

真的...超感動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