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生氣~生氣啦~~~

搞什麼鬼丫...

把我們當成一個月賺很多錢一樣咧...

明明母親節就已經匯了錢...還買禮物...

一個月不到...又打電話來要錢...

打來我接到...還不敢直接跟我說...

一直要我轉告豬拔打給你...想也知道你想幹嘛...

是怎樣丫...超不爽的啦...

雖然知道孝敬父母是應該的...

但也要想想我們的處境吧...

只有豬拔在賺錢...

過沒多久又肚子這個也要出生了...

二個大人加二個小孩.....

加上之前的債務...都不用錢了是嗎???

自己又不是沒在做生意...動不動就跟我們要錢...

我們都不用生活了丫?!不用存錢了丫?!

真的好生氣好生氣咧...

一通電話來...就要多支出這些錢...

這些錢是豬拔辛苦賺來的...也是我斤斤計較才有辦法湊出來的...

真的很不想匯耶...我可不是你的超級提款機...

一通電話就有錢進戶口咧!!

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