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心裡還是身體...今天就是不蘇福啦...

早上還好...頭暈暈的...下午蝦沒睡很久...就起來吵...

一下子拿音樂車車一直按...又要媽咪陪他玩...

一下子又突然狂哭啦... 一直要~去~去...去哪裡也不講...我哪知丫...

頭都快痛死了...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撫蝦...

打電話給豬拔...電話又不通...一早出去跟我說"等一下就回來"...

結果這個等一下...等到晚上七點吃晚飯才看到人...

也不知道到底去哪...電話也沒人接...

身體又不蘇福...頭又暈...又要擔心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蝦又在那裡狂哭...媽咪還一直克制自己不要發脾氣...(說實在的...也沒力氣發脾氣了...)

蝦一直埋在枕頭裡狂哭...我一直好說歹說...說要"去"哪裡...牽媽咪去丫...

不然我怎麼會知道咧...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牽著我的手到門邊...

我只好開門把丫嬤叫上來抱蝦...自己回房間再稍微休息一下...

過沒多久...丫公又把蝦抱上來...不過咧...可能知道我不太蘇福吧...都把蝦帶在他房間...

唉...好難受的一個下午...

臭豬拔...有時間給你睡覺你不睡...跑去找人家聊天...還倒不如在家裡幫忙帶小孩...

我不舒服也不會幫忙一下...出了什麼事也聯絡不到人...欠人家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