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霆丫嬤在醫院顧蝦...所以媽咪有回家稍作休息...
不過因為有被蝦傳染感冒...晚上睡覺時發燒...有點翻來覆去睡不安穩...
早上醒來精神很好...但還是掛了門診看了醫生拿點感冒藥吃...
而蝦被丫公丫嬤帶回家走走...留了媽咪一個人在醫院...

媽咪吃了藥...在蝦的病房待了一會兒...想說反正閒著也沒事...而且大家都一直叫我要多走走...
那就走去銀行繳錢...順便到處逛逛吧!!
從醫院出發...慢慢的走到麗嬰房...用媽咪手冊換了寵兒禮...順便買了近四百元的嬰兒用品...
再繞到禮坊換了試吃蛋糕...
在這期間...媽咪都慢慢的走...而且走在屋簷下...沒曬太陽喲...

繞到玉山銀行時...還進去問了一下...(中國信託銀行在哪裡?)原來在麥當當的斜對面呢...
繳了錢...再走到羅東夜市裡買了二套蝦的睡衣...二件小鼠寶的蝴蝶衣...
再走進去一點看到賣玉米的...再順手買了二根...^^
很開心的想...差不多...應該要回醫院休息囉!!
走沒幾步路...咦...暈暈的...不會吧!!~再走幾步...開始喘了...冒冷汗...(O.S.走太久了嗎?)
開始...天旋地轉...手腳發軟...心裡只想走到大馬路上招taxi...
但是...一直在路上...又暈又蹲的...看到眼前有椅子...馬上坐上去...
心裡還在盤算著該怎麼叫計程車咧...(連路都看不清楚了....)
此時有好心的一對夫妻要我到他們那裡坐一下...讓我吹電風扇...
我請他們幫我叫計程車...才好不容易上車回到醫院...回到醫院時...我心想...應該沒事了吧...
還要搭電梯上十樓...按完了電梯...又來了...全身無力眼前發金星...
從醫院大門~坐電梯到上十樓...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
連出電梯門也是閉著眼睛聽語音出電梯的...出了電梯...提著大包小包...就蹲在醫院的走廊邊...
好不容易眼前有一絲絲的光...我就用力站起來...努力的往蝦的病房衝去...
東西全丟在地方後...就"砰"~~倒在蝦病床上休息...
全身冒冷汗也沒力氣拿衛生紙來擦...只能蓋著棉被閉著眼趕快休息...

躺在床上時...回想著...怎麼反而回到醫院後...護士看到我這樣不舒服...都不會主動來幫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