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小孩子懂什麼丫...做錯了什麼...

有需要這樣動怒的打他...賞他巴掌呢?

就算對我不滿...可以針對我來...小孩子是無辜的...

小孩子會魯...會皮...會不聽話...是正常的吧...

就算你要教...可以打屁股...可以打手心...

不要動手賞巴掌...而且是在我要把小孩子拉走前...

不肯讓我帶走小孩子...你打他...他當然會哭...

你居然就這樣賞他巴掌.......

我看了...情何以堪丫...

===========================================================

我人不舒服...一早七點被小龍蝦吵醒...

就下來幫忙看店...讓老公去上課...

一直到九點半才上樓再休息...

小龍蝦也在十一點左右上樓休息...

中午十二點多...老公中午休息回來不小心把小龍蝦吵醒...

快一點左右帶到樓下給丫嬤顧...

我實在太累又繼續睡...睡到快三點才下樓......

一下樓...知道小龍蝦應該睡不飽在魯...

想說帶出去買點吃的再帶上樓去補眠...

把車鑰匙拿給小龍蝦...小龍蝦一下子又衝到丫公身邊...

沒幾秒的時間...就聽到小龍蝦在哭...

我走過去要帶小龍蝦出門...

就看到丫公一邊吼一邊打小龍蝦...

我當然一把把小龍蝦抓過來不讓丫公繼續打下去丫...

嘴裡唸著又沒什麼事...幹嘛打小孩子...

丫公就開始霹靂啪啦的罵一大堆...

說小龍蝦一下來就一直魯一直吵...講也講不聽...

知道我人不舒服不敢吵我起來帶小孩...

那他帶小孩教小孩打小孩不可以嗎??

(說了一些很牽強的理由...什麼不可以亂拿鑰匙...等等的)

我回...小孩子會魯是因為他睡不飽吧...而且...

鑰匙是我拿給他的...我要帶他出去丫...從以前就沒阻止他拿鑰匙丫!!

(其實當時我知道丫公心情不好脾氣正火大...所以我一直想把小龍蝦帶走...但丫公不放手)

丫公又繼續罵...這樣以後你自己帶小孩啦...搬出去啦...

幫你帶個小孩煩死人...有夠魯...變那麼皮...不教不行啦...

我默默的把小龍蝦牽到外面...

眼淚就止不住的狂流...還聽到裡面丫公在亂吼亂罵說...搬出去啦...煩死

從以前就知道霆丫公的脾氣不好...

但我從沒想過他會這樣對待小龍蝦...

我好心疼...好心寒...我自己都不會這樣痛打小龍蝦...

你就算再生氣...麻煩你將小龍蝦帶給我...而不是就樣痛打他...

他那麼小...懂什麼呢??就算你打...他還是不懂丫...

就這樣...我抱著小龍蝦站在門口...約十分鐘左右...

丫嬤才出來把小龍蝦抱進去...霆丫公已經上樓去休息了...

我當下只想帶著小龍蝦逃離這裡...

就隨便拿了幾片尿布...我的錢包跟車鑰匙...

帶著小龍蝦...開車到乾媽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