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下樓~老媽告訴我...丫嬤在找我...QQ?

要我過去丫嬤家一趟...

心想~有什麼事要我這個大肚子親自跑一趟丫...

東西用一用...把小龍蝦安置好...睡午覺...

我就騎著小ㄅㄨㄅㄨ~~慢慢的騎到丫嬤家...

一到丫嬤家...丫嬤就先講了一句說...

如果~丫公跟你講什麼不好聽的...就聽聽就算嘿!!

然後~~就給我使眼色........

耶...QQ"...這是什麼狀況丫...

我只好硬著頭皮到樓上找阿公...

原來~阿公跟阿嬤~知道我快要生產了...

希望我好好坐月子...要偷偷塞點錢給我...

但是又不想讓大伯父跟大伯母知道...

所以阿嬤才演了剛才那場戲..........

害我小心肝噗通噗通一直亂跳...

當下~阿公拿扣扣給我...我都快哭了...

我說我自己也有準備著...我知道要好好坐月子...

阿公說~沒關係!這些錢拿著...該吃的該用的就拿去買!!

感動~~感動~~感動~~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

阿公阿嬤很疼我!雖然不是第一次塞扣扣給我...

但每次總是會覺得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

不拿~他們還是會硬塞給我!!

在那裡跟阿公阿嬤聊了一下午...

才驚覺...阿公阿嬤老好多...

阿公阿嬤~~~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