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賣尬~~不是丫飄...是丫鼠...~"~

今天晚餐時...媽咪走到廚房...

想去盛一碗湯來喝...

沒想到...隔著玻璃門...

就看見一隻...碩大的灰老鼠...

就在那炒菜鍋上...........................

媽媽咪丫~~~~~~~我也忘了自己是個大肚婆...

就放聲大叫...跳跳跳...連翻好幾圈....

還好拔拔跟在我後面把我抓住...= =

不然這下我一定被後面的東西給絆倒= =

鼠影一下就不見了... 

不過我可還是驚魂未定...

打死都不肯再進廚房...

而且...眼淚還一直狂流...

拔拔就把湯鍋拿到外面店裡放...

真速的...可惡的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