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又頑皮的小隻鼠~~~

根本就在耍你老媽我嘛...~"~...

昨天一整個晚上讓我宮縮痛到無法睡...

以為你準備好要出來了...

沒想到...早上七點多開始...

宮縮頻率卻減緩...= ="...

存心晚上不讓我睡覺嘛......

宮縮頻率又不固定...

一下子十分鐘...一下子半小時...

宮縮時痛到醒來...

不宮縮時~你的動作又大到不行...

丫不然你到底想怎麼樣啦!!!!

被你搞的我神經緊張~~~

又全身不舒服~~~一直在發脾氣~~

最可憐的還是你老爸跟你哥哥小龍蝦啦...

都會被我的"風颱尾"掃到...= ="...

你嘛行行好...想出來就出來吧!!!

別這樣胡搞瞎搞的......很累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