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生氣~生氣啦~~~~~

幹嘛那麼不能體諒孕婦的心情丫.......

已經1~2個星期~~晚上不能好好睡....

這幾天又固定在晚上會宮縮陣痛.....

昨天痛的特別嚴重...十分鐘痛一次...

一宮縮就悶痛...痛到冒汗~腰酸~雙腳發麻發軟的...

要不是車子被老爸開走...早就到醫院掛急診了...

哪會等到早上再去產檢丫........

結果去產檢還要醫生講廢話...= =

因為還在十分鐘痛一次...

跟醫生講近來的狀況...他也沒另外做什麼檢查...

超音波看一看...還說...還沒有要生丫...

催生也不好丫...痛也只能痛丫...不然怎麼辦...

(接下來就讓我很不爽) ............

這樣痛就腳麻腰酸...就受不了了...(丫你有生過哦!!)

等真的陣痛怎麼辦...等要生再來掛急診生丫...

(O.S.那這樣痛不是要生...那我怎麼知道什麼樣的痛才是要生...)

醫生講這種話...我要是知道就不用問他了丫...

一點同理心都沒有...我都在家裡痛N天了...

生第一胎小龍蝦時...我是陣痛被退貨又破水才去醫院...

之後感覺到的痛都是"灌腸"拉肚子的痛丫...

等拉完肚子就被抓去打無痛分娩的針...

根本也還搞不清楚"真正"的陣痛耶...

氣死我了...什麼白目醫生丫...

就算醫術再好...沒有同理心...沒有好口德...

都沒什麼用啦...............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