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週+5....3120G

前一天晚上還在跟另一位媽咪聊天...

我們二個都準備在迎接小老鼠...

還在開玩笑說不定會同一天生呢...

真的...就同一天生...^^

9月8日早上六點多...痛醒...

因為小隻鼠耍媽咪太多太多次...

所以當時還以為只是在做夢...

醒來後...心想應該也只是過渡時期而已!!

過沒幾分鐘...發現陣痛比前幾天的痛還痛...

開始陣痛時...也根本無法走路...

直覺...馬上打電話叫老公上樓來...把我送到醫院去!

也把爸爸媽媽起床...告知他們我要去醫院了...

這次就沒那麼輕鬆了...

六點半到醫院時已經開了3公分...

原本沒陣痛時還有說有笑咧...

還跟護士小姐討價還價說不要灌腸...(((那是我第一胎的夢魘)))

但護士小姐說...要看看...如果要打無痛分娩...就一定要灌腸...

護士小姐幫我內診後說...來不及了...

已經開五公分...沒辦法打無痛分娩...QQ

當時我還不知天高地厚...叫老公買早餐給我吃...

一陣一陣的陣痛來了...

經歷了第一胎沒有過的陣痛...

哇靠...真的很痛...但還是撐過去了...^^

只是小隻鼠可能怕媽咪痛到不行...

所以很急著要出來...

開七公分時...媽咪我就一直喊著"我要大便啦~"

護士小姐看情況不對...就馬上把我推進產房...

到產房時我已經不受控制...

(((生小龍蝦時還能控制用力...深呼吸哦!!)))

---<小龍蝦的生產日記>---

護士小姐叫我不要用力...要深呼吸...等一下哦!!

根本是屁話了...= ="...我只想把"大便"擠出來...

當時護士小姐還急扣醫生...說我胎頭太下面...快要生了...

聽護士小姐說...只開八公分...小隻鼠已經迫不急待的要出來了...

還看到醫生匆匆忙忙進來穿上衣服後...

我已經用力的把羊水擠破了...

用力擠了二次...小隻鼠就出來了....

2008.09.08.早上8點27分...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