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生小隻鼠跟小龍蝦...狀況...不太一樣喲...
生完小龍蝦~馬上就可以跟大家聊天...而且第二天就生龍活虎...下床趴趴走...
但生完小隻鼠...腰酸...恥骨痛...神經痛...宮縮痛...還動彈不得...
無法自己下床...又不好意思麻煩婆婆...(第一天晚上是婆婆在醫院陪我...= =")

產後的當天跟第二天... 原則上...我和小隻鼠都是在睡夢中渡過...

第三天

昨天...就"請"婆婆回家休息囉...因為...說實在的...他在對我也沒多大的幫助...
我根本就不好意思請他幫我做事情丫...而且...還會給我一直抱著小隻鼠睡覺...
跟他說會習慣...他還一付無所謂...說...

反正他只抱這三天...之後是我的事了...

雖然是開玩笑...但還是很令人生氣的...所以第二天晚上就請我老妹...晚上來陪我囉!!
第三天則是老公來陪...因為隔天就要辦出院...就不用跑來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