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喝了那麼多天的補品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喝完丫嬤燉好的中藥...

頭暈腦脹不說...還全身無力攤在床上...

晚上不知不覺中全身發癢~~

才意識到...我的酒疹又發作了...

我是不能喝酒的體質...

連喝啤酒都不行...

一碰酒精成份的飲料...半杯就暈了...

而且還會全身起疹子...又紅又腫又癢

所以媽咪幫我燉的補品通常都要燉煮很久...

讓酒精完全揮發掉我才能喝...

昨天可能沒揮發完全...

搞的我...二顆大木瓜都紅通通...= =

又癢又紅又腫...雙手雙腳也都長紅疹又癢又紅又腫...

真怕小隻鼠會喝到"酒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