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龍蝦~又被修理一頓了...
但修理他的不是媽咪我~~而是最疼他的丫公...

媽咪很難過...也想不透...小龍蝦到底是有做什麼讓人那麼生氣的事嗎?!
需要這樣對待他...吼他...打他巴掌嗎?!
看在我這個做媽的眼裡~能夠不出面...不出聲嗎?!

只是因為小龍蝦不願意向你說一聲"拜託"?

只是因為小龍蝦發脾氣~耍脾氣~?!

他只是個小孩子...一個一歲八個多月的小孩子丫...
能不能不要用放大鏡去看他...去衡量他的行為呢?~

修理他一頓...又是跪又是打屁股...又是賞巴掌....
看在我這個做娘的眼裡~是多麼令我心痛的事....
連我要過去解救他...也被丫公兇了一頓...

修理之後...又給他惜命命...這樣有什麼意義丫?!

而媽咪也被丫公數落了一番.........
說我太疼太寵小龍蝦...疼歸疼...教也是要教...

試問一下...丫公一天跟小龍蝦相處的時間...是有多久丫?!
小龍蝦的行為...為娘的我會不清楚嗎?!
今天的小龍蝦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反常...從早到晚一直魯...
難道小孩子不能有脾氣?!不能有不舒服?!不能有心情嗎?!

的確~今天小龍蝦真的是變的非常的難搞...動不動的哭...
但...丫嬤也跳出來說話...霆也不是每天都這樣丫?!是今天怪怪的...才會有反常的行為丫...

我只能希望小龍蝦在明天醒來過後...把這些事都忘掉.......................

媽咪真的很難過...晚上還哭著說給拔拔聽...
拔拔也無能為力...只能叫媽咪別亂想了...小孩子嘛...就讓他順其自然的長大...

唉...有可能嗎?!
每個寶貝都是媽咪的心頭肉...也是媽咪一生的責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