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木...掛急診...

前天晚上要睡覺時...就發現喉嚨怪怪...有要發炎的感覺...
當下就灌了二大杯的溫開水......
可是...隔天醒來還是持續喉嚨卡卡...腫起來的感覺...
媽咪我就到家裡附近的中醫診所看診拿藥吃...
(媽咪我比較喜歡看中醫比較溫和...而且在餵母奶...不太喜歡吃西藥)

結果...吃了一天的中藥...今天醒來...頭痛的要命...
原本以為是昨天晚上沒睡好的關係...
就讓拔比跟丫嬤照顧小龍蝦跟澔澔...
媽咪再繼續補眠睡到下午...醒來還是一樣...而且頭痛到想去撞牆...

因為遇到星期六...醫院.診所通常都不看診...
只好叫拔比帶媽咪去掛急診...

屁股打了一針止痛針...再吊一瓶點滴...在急診室呆了二個多小時...
P1110010new.jpg  
打點滴的手還黑青...= ="

醫生說...今天來急診室的人...有一半以上都跟我一樣感染"流行性感冒"...簡稱...流感...
要我多注意別到人多的地方...家裡有小朋友...要媽咪我戴上口罩...

還好媽咪我有自知之明...已經在第一時間就把口罩戴上...不離身...
不然自己都快難受死了...還要照顧二個小朋友...可真的會累死我...

現在要趕快將身體照顧好...可怖的流感快快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