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著林小呵去接哥哥下課...
老師跟媽咪解釋完哥哥的傷勢後... 
(今天丫霆被小朋友抓傷臉部...) 
就要丫霆自己選一個玩具... 
(是訂羊奶送的玩具...) 
林小呵一看到有吹泡泡的玩具... 
很順手的也想要拿一個...

媽咪就趁機告訴林小呵說: 
【這個是哥哥的,因為哥哥有上課才可以拿哦!!】

林小呵:【我也要上課!!】

媽咪:【好丫~~你要來上課哦!!那等你開始上課再拿喲!!】

林小呵:【(哭~~)我要上課....】

媽咪:【(偷笑~~)明天才可以上課丫...現在大家都準備下課回家了】

林小呵:【(狂哭)我要上課啦】~~~~

回家後...晚上媽咪再問林小呵...明天要不要上課...

媽咪:【林小呵~你明天要不要上課了?!】

林小呵:【(思考~~~約三秒)...嗯...(點頭)】

媽咪:【要上課哦...你說的哦!!不是只有上一天...要每天都來哦!!】

林小呵:【(有點猶豫)...嗯~~】

媽咪:【那我去幫你準備衣服跟書包囉!!】

林小呵:【嗯...(有點為難樣)】

半小時後...丫嬤出來告訴我... 
林小呵在喝完ㄋㄟㄋㄟ後,跟他丫嬤說...

【丫嬤,我還是不要去上課好了!!】

((((((老木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