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1-IMG_0004.jpg  

油畫耶...好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是,真的要去學著畫畫...
某人說,你從小就有繪畫的天份(有嗎?),可以去試試!!
我也因為這課是不用自備畫具,只要帶圍裙,才想去試試看!!!

開始幻想..........
也許某一天,我開了油畫展!!
也許某一天,我是油畫老師!!
也許某一天.................................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想去學?
一開始只是想找個跳舞課去放鬆放鬆心情,
不小心看到這個美式油畫課,就大大影響我的想法了...

不用基礎,不用學過畫,人人都可以畫油畫!!!
此時不學,更待何時呢?!?!

lif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